欢迎来到《四川大学学报(医学版)》
陈岑, 王红静, 贾西彪等. 66例宫颈腺鳞癌临床病理特征及预后分析[J]. 四川大学学报(医学版), 2014, 45(4): 728-730.
引用本文: 陈岑, 王红静, 贾西彪等. 66例宫颈腺鳞癌临床病理特征及预后分析[J]. 四川大学学报(医学版), 2014, 45(4): 728-730.

66例宫颈腺鳞癌临床病理特征及预后分析

  • 摘要: 目的 分析宫颈腺鳞癌的临床病理特征、诊治情况及影响预后的相关因素。方法 回顾分析66例宫颈腺鳞癌患者的临床病理资料,随访其预后情况。结果 宫颈腺鳞癌患者平均年龄(42.71±9.10)岁,病理分级以低分化居多(77.3%)。伴有术后高危病理因素者较不伴有高危病理因素的患者死亡率高(POR=3.215,P<0.05)。结论 应重视腺鳞癌的诊治和随访。伴有高危病理因素者予以辅助放、化疗。

     

/

返回文章
返回